2007-04-24 18:00:50◈傻ܤ゚搭搭兔ˇ

:︴媽的 ㊣ ܤ゚

到底要怎麼做才對?!

還沒分的時候

說東說西,不知道再該什麼意思的!

現在分了!

又說什麼我們私下合好!

到底要我怎樣啊?


分手後講話就是合好噢?!

分手後連朋友都不能當是嗎?!

分手後就是要當仇人或陌生人嗎?!

分了就是分了!

不要再說什麼合好還是怎樣的!



最後一次說了!

到底是誰在破壞,自己想清楚

不要根本沒有的事,自己在那邊想!

根本就沒騙妳,如果你還是要這麼認為

我沒辦法!

反正你也聽不進去不是嗎?!



想想我的感受好嗎!

分手我是一點都不會難過的噢?

當朋友讓自己快樂一點不行嗎?



雖然對他還不能完全放下

但是不可能再繼續下去了!


這釋最後一次的解釋了!

聽不聽的進去,看你自己

別再說什麼我騙了你!






受傷的不是你

所以才那麼無所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