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1:56:32◈傻ܤ゚搭搭兔ˇ

∈ 暫時一個人 ∋ ゛

暫時一個人
作詞:李焯雄 作曲:Shin In-Su 編曲:Shin In-Su

愛情的這個位子 不再留給你
兩個人 太擁擠 無法深呼吸
雖然說我的心裡 還會想起你
我知道 我和你 不能在一起

讓我暫時一個人 有更多可能
暫時不是誰的情人 只對自己 負責

No, I won’t be going back
現在開始 不屬於我的愛 沒有必要再期待
No, I won’t be going back
現在開始 美好的劇情 才正要盛開

讓我暫時是一個人 有更多可能
暫時不是誰的情人 只對自己 負責

*No, I won’t be looking back
 現在開始 不屬於我的愛 沒有必要再期待
 No, I won’t be going back
 現在開始 美好的劇情 才正要盛開

儘管還有一點悲哀 我會 學習讓自己看得開
這是我的決定 擦亮我的心情 全都放開 才能容納未來

Repeat *

No, I’m never looking back
現在開始 不屬於我的愛 沒有必要再期待
No, I’m never going back
現在開始 美好的劇情 才正要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