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2:18:51小 d

奈良餵鹿 反被鹿嚇 >”<



提到奈良一定會想到鹿
我選在情人節的時候去 鹿角好像是被切掉了 感覺溫和一點




我手上的是鹿仙貝或稱鹿餅乾     (其實超像一種台灣有賣的好像叫做法國餅?)
有自動
販賣機可以買

也可以走進去點 在一個唯一小商店買
( 裡面還有賣一些景品 如Hello Kitty手機吊飾?人吃的飲料、便當...應有盡有 ) 
裡面婆婆說 鹿仙貝人也可以吃....
但同時表情訴說著很難吃 人不要吃

我去的時間點  人極少 鹿也沒有我想像的多  看到大約十來隻

可是鹿真的很聰明耶
你遠遠的拿著鹿仙貝對牠招手  牠就來了喔( 基本上你弄出袋子摩差的聲響 牠也會注意 )
先點點頭  好像在跟你撒嬌
吃完了 還會繼續用頭 盧你...跟你繼續要仙貝吃
( OS:ㄚ不就還好現在沒有鹿角?@@)

 

我都挑順眼的餵 畢竟只買一包 

可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隻遠遠的鹿 一直偷偷觀察我
我如果仙貝的袋子弄出聲音
牠就作勢要衝過來

我懷疑這兇鹿是這領域( 約10平方公尺 )的老大


後來 牠真的衝過來搶耶

我餵了牠一片....想繼續餵另外一隻可愛的....

沒料到....

這隻壞鹿竟然站起來耶(前腳懸空的站立姿勢) 作勢要攻擊我了是嗎?

我就不想鳥牠...
走遠一點想餵乖的那隻
沒想到牠真的飛踢我耶...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不會很痛 可能穿很多 但是還是感受的到兇鹿的脾氣)

畢竟跟鹿本來就不熟 
一開始就有計畫好 絕對要避免 餵鹿的時候周邊還有其他鹿
沒想到還是遇到了 ㄏㄏ

也蠻好笑的啦


鹿真的很餓的樣子  冬天的我在日本隨時就感到飢餓 更何況鹿?
通常觀光客都不會真的掏錢買鹿仙貝給鹿吃...鹿才會餓到很敏感吧?
有袋子的聲音就鎖定你
看你要拿東西的姿勢就鎖定你
看到你手上拿的東西都想喀..追著你跑就是要吃到..

 

餵鹿真的蠻有趣的

帶小朋友去的父母要注意喔!別忽略兇鹿的力道!

去奈良公園餵鹿的朋友 要記得買鹿仙貝餵食喔....


↑↑↑↑↑
牠就是兇鹿啦!

春藥哪裡買 2020-01-13 02:39:46

挺好~!


http://www.yyj.tw/

fknlk 2013-05-20 15:26:41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