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00:28:13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徵文34號】那一刻的感動-一直以來的愛

 

這是 沉寂好久的

因為 要打你的事情 總是情緒一來很多

但是一冷靜又腦袋空白

快半年了欸

你知道嗎 傻瓜

你說我跟你在一起不快樂  我知道 我不否認

跟你在一起後我變了很多 變的很容易難過跟不開心

可是 我更知道的是

如果沒有了你 我才是真的連快樂都沒了

有幾句話 是我在書上看到的

是這樣寫的

"愛情好似天空,是這麼令人難以放手,無論它有多麼深不可測.

既然決定要投入憧憬的天空,可不就灑脫一點,接受它將帶來的晴時多雲偶陣雨?"

沒有辦法無時無刻都只有陽光般的快樂

所以有時下點雨 但是再來就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了 不是嗎

我真的 好需要你

寧可選擇你 也沒選擇自己的媽媽...

我能給你的不多

包刮我是個很沒腦袋的女人

最討厭聽到你說你覺得我不需要你

最討厭你很放心 只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陪我

那些人 都不是你

現在 就是now

我知道 我的情緒跟我的感官最需要的是你

就算別人不接受這樣的我

要嘛就是適應我的改變 要嘛就是選擇不要我

我要的就是你

 

最討厭的 一定是跟你爭吵

你講的道理 我永遠不懂

這 "不安的愛情"

可以就這樣喜歡你嗎   不知道為何我感到不安
                                                                                                                                                                                                                  我並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會緊隨其後 

可是我不想要這份愛情  因為會想得到更多

順其自然 流水一般  試著交出我的心

每過一天就會多出一樣  將來需要丟棄的東西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而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使如此 我還是愛著這份愛情

聽著 想對你訴說的...是什麼呢

 

從9月開始到現在

不知不覺快半年了 真的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中間也有分分合合

我想 當初我接受 喜歡是一種感覺

不過 經過一段經歷後

我發現

一開始 喜歡上一個人 需要的是一種感覺

而不是因為他的優點或是他為你做了什麼而喜歡

但是 現在

也就是 你跟他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如果喜歡 還是只是一種感覺

我覺得  不是的

一段時間後 你的喜歡不能只是感覺

陪伴過後 在一起之後 我喜歡的原因是

我愛上的是 你比我還要逞強

我愛上的是 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是 你大男人的個性

我愛上的是 被抓緊緊的感覺

我愛上的是 你逗弄我的趣味

我愛上的是 你吃醋時的樣子

我愛上的是 你以牙還牙的可惡

我愛上的是 你得天獨厚的性格

我愛上的是 你對我包容與忍耐

我愛上的是 我坦白後你的竊笑

我愛上的是 你生氣卻不肯說的堅持

我愛上的是 我們都會有同樣的難受

也許有一天 我不再愛你了 你不再愛我了

我不怕自己不要你

最怕自己被你放棄

現在,我真的只想珍惜你

我知道我沒辦法做到完全不鬧脾氣

但是至少,請給我一點點時間

一小時也好,就讓我自己忍受那一小時

也不想要自己跟你鬧一整天 到夜晚去入睡

如果我退讓 我忍耐 我妥協

原因只有 因為我喜歡你

我不敢說到愛 怕那對你是沉重的壓力

才知道

原來愛已經深深浸入我的心

想拔離 已經來不及

 

從你接受我的那一刻開始,你給我的所有,都是感動。

 
 


徵文活動將選出三名得獎文章贈送以下贈品︰

第一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慕鈺華全麥黃金酥10粒/包、金桔檸檬易擠棒25只/盒)

第二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第三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

點圖片看看來自宜蘭好吃的蔥油餅

2010-09-10 10:27:49

好感動!!都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