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0:35:52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辛苦後.. 來點感動的歡笑

 

喜歡婚禮的婚禮的我

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場快樂的婚禮

他們的朋友為新人的付出....好讓人感動.....

喜歡這個炒熱氣氛的感覺,希望大家看到這段影片...

ㄧ天的辛苦可以稍稍放鬆ㄧ下,並仰起嘴角的笑容........

 

請記得一定要開音樂喔!!! 

 

這些朋友們真的很令人感動....

也讓我想起了我的老朋友們.....

雖然現在彼此生活忙碌....

但我依然沒有忘記大家.....

請你們也ㄧ定要記得我........

 


喜歡我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幫我們按個"讚"吧!!  

在文章的最上面那邊有這樣的圖示,拜託大家幫忙喔!!

  

 

拜託大家幫我們訊息分享FB吧,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的活動!! 

就算不能和我們一起付出勞力那進一點點小心力我們也覺得很開心

在最下面的圖示那邊幫我們分享此篇文章吧

         

 

 

 




愛的人做可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