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00:48:58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情人牆 想要支持誰就點誰

 

 情人照集令 勇敢照出你的愛

讓她們的愛被別人看見,盡量轉貼你的部落格,瘋狂點選

快幫你的好朋友們衝衝人氣吧!

 

==========================================================

 

《評選標準》

1. 網友票選70%

留言並在此篇文章右上角按下【讚】且留下您的E-mail

(一定要留E-mail,此做為中獎的聯絡方式)

 

2. 文章人氣30%

盡量轉貼你的部落格吧!!

 

  

 

=======================================================

 

 
請 大 家 投 我 一 票 , 給 我 一 個 大 大 的    吧! 
                                                                           按我 按我 按我,投我 投我 投我
 
      
  編號:01  皮皮&小闕                    編號:02  土耳其男與美環
 
 
      
   編號:03  boo                               編號:04  美女與野獸    
 
                                    
     
   編號:05  Amy&Tim                       編號:06  魏毛&Shannon
 

      
        編號:07  小丹尼與維平                編號:08  睏寶與柚子


       
          編號:09  假表哥                           編號:10 

        
    
      編號:11  小錡                                           編號:12  佩佩
 
 
    
     編號:13  佩容                                       編號:14  寶貝貝與金貝貝


    

 編號:15  沛沛與旺旺                         編號:16  蓮與猴


       編號:17 J&S                               編號:18  蓉&杰

      編號:19 顯鳳&湯姆                          編號:20 美圓

  





                   編號:21 蓉蓉                         編號:22 親萱   



       

前三名將會有很豐厚的獎品唷,價值千元以上,請大家瘋狂為它們點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