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20:06

淦!!!!死歪嘴

你他媽的怎麼那麼38?

我吃3小甘你啥事?

"你是蓄意破壞規定,我明天會找你談。"

淦!你是要談3小?

憲法是有哪一章哪一篇哪一條規定說學生晚餐一定要吃的?

有規定一定要吃學校便當不可以吃其他的嗎?

你去找給我啊!!!

去啊!

不是ggyy很行嗎?

整天限制我們的下課時間


仿造假日自習?



仿個屁啊?



1~5是假日嗎?

可悲的你連日曆都不會看了

不但可悲還中風

歪嘴歪嘴

細菌人!!欠你碰我的喔!少把你的髒手往我身上貼!省得我回去還要消毒。

說不過學生你只會用一句話堵"你是這樣跟老師講話的嗎?"


我就是這樣說話,你只會說這句。其它勒?3小都不會!

我吃什麼要你管?

要是我哪天吃屎要不要哪給你看順便通通倒到你嘴裡?

全班都定一樣的便當?

誰知道你是不是跟廠商有勾結?

為什麼麵包不能吃?為什麼涼麵不能吃?為什麼不能自己帶東西吃?

不是說要全班一起討論便當要吃什麼,為什麼又是你規定了?


淦!死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