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2:12:59*馬吾*

今天 麥當勞

哈哈 今天心情不錯的

今天跟軒跑去麥當勞

看到兩個白痴

一個點六塊炸雞

一個點3包大薯

點那麼多都不會有罪惡感的兩個人

兩個白痴都想變胖

但是都沒成功

又看到兩個白癡就在麥當勞互嗆

重點是實力懸殊

那我也無可奈何



但透過我的絕佳視角

發現一對同校學長姐不是很正常
(那男的普通到一個爆點
女的超正)

我發現那男的要睡覺一直被打擾

但這樣是不太正常ㄉ的情況.....

軒軒他

真是神阿= = 一眼就看出那些骯髒的舉動

不管是真是假 但他的想像力就讓我感到厲害@

後來還是一直被嗆= =

嗆到書店裡面找書去ㄌ

原本要找的書[放學後到怪獸家集合]

說找到的話我們就變超威的

但沒找到= =

重點是




我買了一本書 書名如何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付完錢就把櫃檯

店員又跑出來把書拿給我

於是我又馬上被嗆ㄌ= =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我掰的很有信心

明明就是想看那女店員跑出來

大家就別再跟我爭論啦








上公車前我們又去吃了一碗粉圓+湯圓

又跟軒軒談到了女人方面

號稱音速小子的他

據說跑壘跑超快的= =
(TO阿炮:


是真的嗎??)

不過聽他講的挺有道理的

但我跟他的STYLE不一樣

所以我不是音速小子的料= =




上了公車 112團又在談論一堆髒髒的東西

但是真的還好吧= =

(TO阿炮

快去找個女友吧!! 你姐都開口了)


隔壁是胡孝新和15班團長

已經聽說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多久

軒軒 發揮它的[鷹眼]

號稱看到大於180度角的視野

笑話!! 我把眼鏡拿掉也能阿

但他們進展到哪個地步我也沒啥興趣= =










今天過的不錯 BY向吉他之路邁進的我
醬菜 2007-03-10 20:33:36

他跑壘超快的啊
他根本是個髒鬼
+飢渴男=口=

唉唉唉@口@


小朋友,
不要向他學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