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7:32:28飯匙麻吉

小偷恐怖,治安真差>_<|||

100秒=(駕照.行照.健保卡.信用卡三張.金融卡兩張.現金1600.車票三張.星巴克儲值卡五點和餘額249.誠品VIP.心愛照片多張.其他...)*失竊

送弟弟去桃園火車站坐車,
因為身上沒口袋,
所以錢包放在車箱裡,
本來要走了,
但弟弟走出來說車子走了,
我放心不下就進去問他要不要改坐客運,
他看晚一點有車說沒差,
於是我就走了,
回到家要拿皮包卻發現不見了,
衝回去車站找,
當然是沒有,
當時附近還有幾個警察在,
我問遍附近都無著落,
只好先去備案...

其實平常皮包都不會離身的,
剛好那天身上沒口袋,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送我弟的,
臨時進去就遭毒手,
只能說自己大意+衰
下午又再去附近找了近兩個小時,
沒..沒..沒..
雖然一直祈禱小偷錢拿走,
留皮包東西給我,
但是沒有...
去找了女廁所,各服務台,路邊計程車集結休息區,每一個垃圾桶,路邊和空地...
還是沒有...

現在只能盡快補辦各種證件,
唉...
希望這種事不再發生,
大家也要小心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