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17:21不給你知道

點名點名

〔1〕 一定要回

〔2〕 就算題目白癡也不能罵人

〔3〕 要老實回答唷

〔4〕 知道作者請到作者留言板留言

〔5〕 要傳下去!不準掉棒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你的名子是 _ 問我爸媽= = _

你的年紀是 _ 13 _*

你老母的生你的那一天是 _ 0803 _*

你現在多高 _ 很矮 你高興了吧? _*

你現在多瘦 _ 很胖 你開心吧? _*

你喜歡幹麻 _ 弄電腦 _*

你的朋友認為你怎樣 _ 帥 瀟灑 (被毆 _*

你覺得你帥∕美嗎 _ 不錯 _*

你覺得你得缺點是 _ 不少 _*

要改進哪裡 _ 都不要改= = _*

 【Part 2 】 好無奈篇



你喜歡的卡通 _ 涼宮 地獄少女 死亡筆記本 _*

你最愛裡面的哪一個人物 _ 奇樂 _*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_ 好看啊= = _*

你什麼時後會不看這部卡通 _ 天天看= = _*

你以前騎過3輪噗噗嗎 _ 好像有= = _*

你有穿著尿布亂跑過嗎 _ 我以前不會亂跑= = _*

你會用疊字嗎 _ 恩= = _*
【 Part 3 】 性趣篇 



你朋友覺得你黃嗎 _ 恩= = _*

你有看過A書A漫嗎 _ 我有 我誠心的懺悔 _*

你有跟別人做過嗎 _ 做什麼? 愛玉冰? _*

如果沒有你想做嗎 _ 愛玉冰去買現成的就好了= = _*

你會自我安慰嗎 _ 那會傷身阿 _*

你的性幻想對象 _ 我沒那麼色 _*

以上的問題你會很害羞嗎 _ 快囧死在電腦前 _*
【 Part 4 】 寶貝篇



你有喜歡的人嗎 _ 你猜 _*

你很愛他嗎 _ 再猜 _*

你們在交往嗎 _ 繼續猜 _*

你們上到幾壘了 _ 一直猜 _*

你的寶貝叫啥名子 _ 猜到死 _*

你們交往多久了 _ 猜對有獎 _*

你們什麼時後開始交往 _ 歡迎收看你猜 你猜 你猜猜猜 _*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_ 哪裡都可以= = _*

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_ 我沒研究= = _*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_ 正 _*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_ 甩人= = _*

有錢人醜男和貧窮人帥哥 _ 我不是GAY _*
【 Part 5 】 點點點遊戲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 _ 啊詠 _*

跟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 _ 國中同班 _*

認識多久了 _ 沒數過= = _*

他別於一般人的特點是 _ 聰明 _*

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_ 看到他的考卷會很怨念 _*

現在有想認識的人是誰?請列舉 比爾蓋茲= = _*
傳給倒楣鬼10個

  看到這篇都是倒楣鬼 (淫笑)

上一篇:問卷

| | ► 小孩子  2007-08-21 17:05:51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啊美姊嗎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