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50:39小瑋★〃

元旦一一

今天....被韓哥抓去打撞球

有我.韓哥.阿蔡.媽b 原本黑熊也要來ㄉ 結果他要刷油漆一一

媽b原本還沒到  我跟韓哥先打  阿蔡先在旁邊看

     原本打不太順  後面揪順惹 ...
  
  狂進  韓哥被我電下去xDDD"

之後 ... 我說2打1  韓哥跟阿蔡打我一葛一一

       我等媽b來他在+我這隊   

   結果  我2打1  韓哥他們還是被我電死死的  哈哈

    會笑死掉 ...

       裡面有 2大眼ㄆㄧㄚˊ   一葛韓哥 一葛媽b

    韓哥是  球在洞口他給我沒打到一一   

 他在打那顆球ㄉ時候  我們都在看  結果沒打到  絕爆笑  

    再來是  媽b  給他瞄球惹  他還給我打歪 沒碰到
  
    真是有夠天才喏 !! 去那邊老詹也在 ...

打到3點多們去鮮早茶打一下電動 4點多去忠貞打球

     老爹找我們打全場 .. 我們這有6葛人 .. 所以有些人輪流上

這邊有.我.韓哥.阿振.阿蔡.老詹.林建伸 阿蔡先下....

後面才上的 ... 他們都被我們電死掉 一口一

阿振灌籃灌絕爽的要麻 ... 我是一直飆3分 xDDD"

爆準阿ˋ口ˊ 有一場對老爹他們 差9分

    我連砍3葛3分球   全進  xDDD" 幹 絕爽ㄉ要麻

    打到後面5點多惹 沒人惹 都回家惹ˋ口ˊ

我跟老詹.韓哥.林建伸去鮮早茶坐一下 因為韓哥馬子在那 xDDD"

我在路上一直嗆老詹 "小喇叭" 哈哈

到惹鮮早茶玩一下牌 消遣一下一口一 時間也晚惹

我跟林建伸剛好順路 揪一起走惹 ((完畢

上一篇:噎噎噎

下一篇: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