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51:00♥娃

♥ 畢業旅行

一早5點多就起來了
弄弄頭髮.行李..
準備好就到跟 飛 約好的地方

一進學校 好多人都來了..
大家都到操場集合
好興奮..


準備出校門坐車時..
大家發現我們的領隊 小智
好像班上的 豆腐 (整個很像兄弟)

哈..上遊覽車 小智開始介紹.
糜 就說 一瞬間這3天就過去了
我想也是.. 先好好玩吧

第一站 劍湖山


一進去
小智 就要全班一起玩海盜船
玩海盜船都會飄 我沒玩 跟幾個人在下面

之後各自去玩 玩飛碟 好刺激
很暈..糜有點不舒服就休息了
G5 好高
我們就一直玩 最後 剩一滴的時間
還去做摩天輪 有人還怕唷..(哈)

準備要吃晚飯囉
吃完拿行李去房間放 好讚
好高級 弄玩又趕去夜遊了

小智帶我們去震撼劇場
假的坐雲霄飛車 滿好玩的

玩玩後 很多班級都在看俄羅斯的表演
之後小智帶我們到沒人的地方玩小遊戲
還玩他自己發明的遊戲唷 食神歸位 (笑)
一路上都在唱歌..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
嗶 嗶 嗶 嗶 嗶 唷勒唷勒唷勒唷 !

玩玩 就回到王子飯店了
有鏡子就一直自拍=))
我們邊聊天 邊看電視
很晚洗澡 也很晚睡
結果隔天=))..

我們太晚起床了 遲到..
好像是我們班最慢去餐廳吃早餐的
小智生氣
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第2天
要前往溪頭囉

好多班都在休息
之後到神木那拍照

之後要走下去了
又去走空中走廊
往下看好可怕
沒安全感
走完後 小智還在我們的手蓋印章

慢慢的走下去 一路都在拍照

之後又去餐廳吃飯
吃完又去 日月潭
很漂亮..

之後要到九族吃晚餐囉
快到了.. 在十字路口 突然..
煞 車 (碰碰碰)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有一輛機車突然騎過來 撞上
全班整個被嚇到 怎嚜剛好是我們班=))
司機下車 讓別的班級先過..
看到那位受傷的女生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之後救護車就來了 不是我們的錯
是那位女生的錯
嚇死 之後小智叫我們拿行李下車
要換車 好可怕



很快的 到了九族 一到還在想剛剛的事
不過近去餐廳吃飯 覺得好棒喔
小智說這裡是公主小妹拍攝的地方

之後營火晚會開始了


哈..
領隊的跳舞 好讚
穿裙子哪位妹妹
是我們的領隊唷 小智
哈..(她說這是第一次表演給我們學校看)

好想拍領隊 阿MON
她好正 從隔宿他就有帶過了
我好喜歡它唷 剛好是我們營火晚會的總領隊唷
到中間 開始 HIGH 了
我好喜歡 阿MON 帶我們HIGH的樣子
好喜歡 好喜歡
還有煙火耶 漂亮

最後HIGH完 主持人叫我們慢慢坐下
我就知道要幹麻了
還沒講 我就哭了=)

想到 之後沒機會看到領隊們 小智 阿MON
很想哭 很失落
小智叫我們圍圈坐下..
主持人邊講 眼淚就一直掉
有些人也哭了..
邊哭邊抱身邊的人
好難過 好想哭
班導沒來 是維君組長帶我們 (謝謝你)
哭完眼睛都腫了
晚會結束的好快

該上車到振寶了...
大家講一講 覺得怕怕的

晚上 聽說男生們在轟趴?
哈..晚上有幾個男生來找我們
還去 飛.筱呆瓜.老大.妤.君 他們那間玩

玩一玩就回來自己的房間了...
洗完澡就睡

隔天起來吃個飯
吃完飯還做了一下

吃完就上車了
出發到九族
小智就跟我們交代事情

之後就各自去玩了
還去玩金礦山 整個好讚啦
哇哇哇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玩馬雅探險
刺激 好玩
空中纜車也不錯唷 玩沒幾個..
去集合了...還買了名產

大家又再九族拍了一張
之後去之了中飯..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小智在車上講 回憶這3天
不知道位什麼我又哭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以後沒什麼機會再遇到了
升高中出去玩又不一定是鴻禧旅行社帶的
真的好難過..
塞車多半個小時相處的時間..

小智 對不起 第2天?到
馬上的到了三和了
很不想不想下車 那種心情..哀..

玩玩本來就不想回來了 又想到不能看到喜歡的領隊
好想哭
下車了 小智 跟我們說掰掰..
我跟 飛 過一下才走 我看到了每個領隊上遊覽車..
他們也要回去了 看到 阿MON上去了
小智也過來跟我.飛 說掰掰
真的好難過 不知道位什麼..

有緣份還會再在見? 要真的很有緣份才有可能..
回家和在補習班 完完全全一直再想
阿MON 小智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想一想都想哭
希望能見到你們
或許學弟.妹 之後出去玩會給你們帶
但是那時們也畢業了
這次快樂出去玩 回來卻是失落 難過
這次不知道位什麼會這樣..
好想好想你們 捨不得
真的捨步得到怎嚜形容了..

小智 阿MON 我最喜歡你們了

哭XD
難忘的畢旅...

(PO 照片 在相簿 去看看吧)





王子 餐廳外拍
哇 俊男美女:))





日月潭*
溪頭
我的背影ˇ)
營火晚會
小智穿女裝跳愛無赦
GO GO brother GO GO sister ~
王子_ 自拍
小智 豆腐
是兄弟?
公主小妹拍攝地點:)
偷拍 阿Mon __
小智代全班去坐海盜船 (我沒坐)
尖叫的很大聲呢 !!



((其他照片 PO:在無名))
(很多 請耐心看完˙很精采唷_)
小娃 2008-01-27 00:48:24

我的報台登不進去ˋˊ
恩阿 恩阿*
這篇發很久了呢~~~~~
你來回應
我好感動>//<
哈ˋ
他們超像的!!!!

" 珮珮 ヅ_ 2008-01-26 13:48:15

哈ˋ  我第一個!!

你們領隊真的跟 黃仲*好好好像耶! xDD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