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42:06阿佳

【空 虛 】

今天感到小小的失落坐在位子上發呆感覺好空虛

不知道再害怕什麼也不在像以前那樣

躲再小角落依靠著肩膀聽著寺廟裡傳來的鐘聲

金黃色的夕陽撒在臉上討厭聽到下一堂上課的鐘響

鐘響了就必須到屬於自己的班上上課也必須分開

厭倦了討厭了我的生活型態都固定在這

每天每天都做著相同的事情和看相同的事物

但對於現在我所做的事感到疲憊吧

我不喜歡這樣你對我這樣討厭這樣

的冷漠我就坐在你前面可是只是位子上有人而已

現在只是將錄影帶一直按重播鍵而已....

只是不表達不表現而已...

我的個性原在只是你不知道每一天都有洩漏一點點

只是你都不曉得你知道而已

大家都像個白痴 大笨蛋  大傻瓜

你還是不懂我並不討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