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10:00阿佳

哀。。。

開學後發現....每一個人幾乎都變了...
變的是什麼....沒人知!!只有自己最清楚~~
各位!!加油八!!跨出人生中得第一步~~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步~~但....
那一步卻可以遷動另一個人的[ 喜 怒 哀 樂 ]
加油八~~各位!!
精神上支持你~。︿ v ︿。
----------------------------
我想對【仙楂餅】說:
也許....在你的眼裡~~我是個小偷!!
我也知道~~你一定很不喜歡我~~
也許!!我打這段話!!你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一句 "[ 對 不 起]"
偷走了你的友誼~~
在他的心裡!!妳也占據了很大的部份....
她也一直很想跟你像以前那樣!!
恩....希望他的夢想成真!!
---------------------------
先降子 ! 噗 噗 打掃去!!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