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6:10:20阿佳

×《有你真好》×

--------給綺------------
你終究還是要走!!種絕得我們認識的時間..好短...
才一ㄍ學期而已....時間種是過得太別快...
到那裡....記得要常常想念我們唷!!我們也會想念你的~
還有!!你會回來這裡ㄇ??~
因該....不怎ㄇ可能巴!!哀...
反正....我們都愛你!!~
-------給涵--------------
謝謝妳!!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
你每次都會不求回報ㄉ在我身邊~陪我!!
愛你....已經過ㄌ一ㄍ學期ㄌ!!
二年級!!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但是每吵一次...
有一會更堅定一次!!不是有人說< 越吵感情越好ㄇ??>
好啦!!兩估月之後見^^”~~
------給慈----------------
恩....該跟你說什ㄇ好勒@@”
自從上次吵架之後!!我們幾乎後沒有說到話ㄌ!!
感覺不再向上學期那樣了!!現在...離你...好遠唷!!
但你開心就好!!祝你跟馬ㄉ感情越來越好唷!!^^”
------給馬--------------
馬~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ㄇ勒~~
總之....要讓慈天天開心唷!!
還有....<還有什ㄇ壓!!>
反正!!謝謝妳啦!!>////< 顆顆!!
愛你唷!!哈哈哈~~
-------給彣--------------
彣....綺走ㄌ之後....你會很無聊媽
記得唷!!
你不是只有綺唷!!你還有我們呀!!
對不對!!當你傷心難過時....
我可以當你ㄉ避風港唷!!
一樣愛你啦>///<
-------胖莉--------------
謝謝你唷!!之前的事...
算了!!事情都已經過了!!
就讓他隨風去巴^^”~~
我也一樣愛你唷!!
你是最好ㄉ媽迷ㄌ!!^^”
>3<祝你:心想事成
--------------------------
還要給誰??大致上就只有這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