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10:04阿佳

《×默默的×》

今天....你哭了..我只默默的在一旁看著你哭..
默默的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我不敢去問你怎麼了~因為....你好像~還是很討厭我
我們真得會因為一些事兒....決裂
拿完聯絡本~你突然去廁所~我不知到該怎麼辦....
是該等你~還是....直接走!!
後來~我原來有等你...可是不知道位什麼...
最後我選擇....走人..
為什麼要走人...是因為....
我覺得你還很討厭我!如果你一出來時...
我們兩個互看...那豈不是很尷尬嗎!
如果我走人...至少...<撲知道該怎麼說!!>
唉~~
------我很想愛她-------
我很想愛她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得復雜
我很想愛她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為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
今天我們把交換日記寫完了....這學期~我們寫了兩本!!
好多唷!!
今天~我們開心嗎?阿災...快月考了!!
加油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