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54:46王子

>> 血



  我的媽呀,我到底怎麼了,

  從去年開始,大概每一到兩個月,

  就會留一次鼻血,而且是無預警之下,

  突然就摸到血 = =||

  像今天,上整天班,到學校很累,

  一到教室坐在位置上,馬上倒頭就趴。

  第一節上課沒多久,不知道為啥,突然跳起來,

  我自己也嚇到,看一下桌子,怎麼有水水的液體,

  『桌子也是紅色的,所以我剛開始不知道是血』

  摸一下,怎麼紅的 = =||  再看一下自己的白襯衫,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的白襯衫,一部分去染到變紅色了 = 口 =||

  再摸一下我的鼻子,整個就是一片鮮紅 = 口 =!!!

  哀,我才幾歲,才16快17而已耶,

  正值青春年華,可別給我生什麼病噢。

  我還有很多夢想,很多理想,很多事沒完成呢˙ˇ˙



                     完畢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