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0:46:52恐怖 ㄌ一ㄣ 阿罵

呵 的 點名

這是有如詛咒般的點名活動
永遠不會停止!!!
請大家一定要遵守遊戲規則喔!!XD
規則如下



請務必傳給[[ 8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8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8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 1 ]] 大便京 (( 快開啟你的無名吧 !!
[[ 2 ]] 路人甲
[[ 3 ]] 路人乙
[[ 4 ]] 路人丙
[[ 5 ]] 白癡甲
[[ 6 ]] 白癡乙
[[ 7 ]] 白癡丙
[[ 8 ]] 不知名


[★] StArT GaMe

【PartⅠ】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恐怖老葉子 (( 正點吼

[[ 2 ]]*
    Q:你的年齡是?
    A:千年了 (( 帥吧 長生不老妖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8月底 (( ㄟㄟ知道就要送禮物

[[ 4 ]]*
    Q:你的身高?
    A:實不相鰻 500mm (( 人稱 巨大葉

[[ 5 ]]*
    Q:你的星座?
    A:近來坐坐 (( 來喝杯茶吧

[[ 6 ]]*
    Q:你的興趣?
    A:泡耶思 玩耶思=口= (( 其實我的真愛 就是耶斯拉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他奶娘的糟 (( 悶騷 ~///.///~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白木 (( 正常人都會這麼覺得的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美如 如花班的美貌 (( 我有自知知名 哈哈哈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太花癡 (( 全世界公認口.口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以前 <酒肉朋友> 現在 <談心朋友>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g奶呵=口= (( 太愛我了 .. ㄎ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陪我睡搞稿的美女ˊˇˋ ((白嫩肌膚 毆ㄝ~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半年~ 8個月 (( 嘿嘿..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呀 (( 恨不得把他扒光光=口=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自閉=口= 害羞 (( 正點ˊˇˋ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呵 無糖綠 .. (( 真愛呵=口= 難怪較呵呵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黑黑 黑黑 ... (( 暈 忘了=口=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情是?
    A:應該是 沒有 (( 有的話 就是奶奶掉下來 哈哈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愛我 爆我 親我 (( 接下來 黑黑黑...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讓我看清她的d奶呵..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吃錯藥+被雷劈..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沒回憶過 好像是土撥鼠(( 美國的..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土撥鼠咩@@”!!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我好愛土撥鼠 他好正義!!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吃飯 ... ((吃飯皇帝大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有開過電子車車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想看嗎!? 沒拍 哈哈!!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傻傻.呆呆.呿呿...]
    A:有時 想偷偷暗示喜歡 或是拿來對網婆XD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 !! 超好笑的 整個很白目=口=!!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尿布!? 沒有~ 相ㄐ 不太尬意0.0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愛吧0.0 只是拍的都不好看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很想拍照回憶 .. 有些事物 過了 就回不來了..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甜密密 (( 想到胸部擠成的奶桃XDDD!!! 挨呀 我變A了..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我心中..... 好像沒珍貴的東西..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漂漂!!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朋友跟朋友的情人 (( 好羨慕..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漂漂 ... ((白目原因: 貼上時.. 涼涼 ..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他吧...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沒有誰 只有眼淚...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我會哭 不想回答..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空氣 開心時 C到一口都讓人愛它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自己 (( 愛耍白癡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昀
聰明呵 2007-09-11 23:40:49

阿哈哈
終於寫完啦你~

好乖~~~~

版主回應
我也才寫完沒幾天吧@@!!
呵呵 你偷虧~~
阿~~ 討厭~~
香一個 啾~
2007-09-12 11: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