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1:03:39大大大笨蛋。。。⊙⊙

好久。。。沒有這種難過ㄉ感覺ㄌ!!

或許我言重ㄌ。。。
我沒有那ㄍ意思。。。
只是ˋˋˋ
我真ㄉ很失望ˋˋˋ
本以為ˊˊˊ
找到ㄌ自己ㄉ幸福ˊˊˊ
但。。。
又在一次ㄉ被奪走ˇˇˇ
我受夠ㄌ。。。
所以我故意說那些話氣妳ˇˇˇ
我沒有惡意ˋˋˋ
只是我不希望在這樣下去ㄌ。。。
一直喜歡著你ˇˇˇ
卻又一度又一度ㄉ被你傷害ˋˋˋ
妳跟好笑ˋˋˋ
阿梅ˊˊˊ
他們說。。。
妳沒有喜歡文山~~~
是我和文山誤會你ㄉ意思ㄌ。。。
妳真ㄉ事降子認為嗎˙˙˙
那天我打給你ˇˇˇ
問ㄌ你ˇˇˇ
是不是喜歡文山。。。
妳也親口跟我說"恩"。。。
我真ㄉ不知道你再想什麼˙˙˙
我真ㄉ很愛很愛妳ˇˇˇ
但。。。
妳卻這樣對我ˇˇˇ
瑋尹有老實跟我說。。。
她喜歡別人ㄌ。。。
而你ˇˇˇ
沒有ˇˇˇ
還要我自己去查ˊˊˊ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ㄌ。。。
妳無名ㄉ密碼ˇˇˇ
也改ㄌ。。。
代表ˇˇˇ
妳再也不相信我ㄌ。。。
那我們之間。。。
或許沒有什麼好說ㄌ吧˙˙˙
現在ˋˋˋ
我給妳一ㄍ機會解釋ˋˋˋ
報台ㄉ密碼ˇˇˇ
不變ˋˋˋ
妳就打在報台上讓我知道吧˙˙˙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