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2:03:41大大大笨蛋。。。⊙⊙

我不喜歡這ㄍ聖誕節ˊˊ

今天..
是我們共度ㄉ第一ㄍ聖誕節吧˙˙
可是ˋˋ
我絕ㄉ..
怪怪ㄉ...
心理頭˙˙
有種說不出ㄉ悶ˋˋ
我不會說..
就是有一種ˇˇˇ
不好ㄉ遇感ˇˇˇˇ
總決ㄉ..
我好像不是那麼ˋ重要ㄌ..
我知道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也知道我想太多對你不好ˇˇ
可是ˋˋˋˋˋ
不知道為什麼˙˙
遇感ˇˇ
慢慢浮現ˋˋ
希望ˋˋ
不要真ㄉ那樣ˋˋ
有時候會想ˇˇ
不要在一起ˇˇ
事不是比較好呢˙˙
可是ˋˋ
明知道自己是愛你ㄉ..
卻ˋˋˋ
產生ㄌ這種矛盾ㄉ想法ˇˇ
親愛ㄉ老婆ˊˊ
你可以跟我說..
我該怎麼辦嗎˙..
禎ㄉ很抱歉ˋˋ
我給你貼ㄌ那麼多麻煩ˊˊ
可是ˋˋˋˋ
明天.....
就是我們在一起ˇˇ
2ㄍ月ㄌ..
我們真ㄉ會很久很久嗎˙˙
希望ˋˋ
這次我這種ˇˇ
不好ㄉ遇感ˇˇ
是錯ㄉ..
就連再即時通..
你也顯ㄉ冷淡多ㄌ..
我到底做錯ㄌ什麼˙˙
你可以跟我說嗎˙
我真ㄉ很想當ㄍ..
能讓你開心ㄉ好老公!!
寶貝ˋˋˋˋ
你看看就好ˇˇ
不用想太多..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