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0:03:41大大大笨蛋。。。⊙⊙

無聊打報台ˊˊ想老婆ˊˊˊ

埃...
好無聊歐~~!!
我ㄉ老婆不見ㄌ耶~~~
真是ㄉ~~
最進都愈步到耶= =
埃埃埃埃...
禎可惜ˊˊˊ
不過ˋˋ
我還是很愛她啦˙˙˙˙
哈哈哈哈!!
我非常高興ˋˋ
知道自己哪裡做不好ˇˇ
心中ㄉ大石頭˙˙˙
也放鬆ㄌ1半ˋˋ
整ㄍ就是很開心︿︿*
雖然今天~~
沒看到電影ˇˇˇ
小失望ˋˋˋ
不過ˋˋˋ
沒關係~
因為這是她決定ㄉ~~~
誰較ˋˋˋˋˋ
現在女權當大ˋˋˋ
她又是我ㄉ寶貝老婆ˊˊˊ
所以ˇˇˇˇ
當然要聽她ㄉ話啦˙˙
哈哈哈哈!!
敬彦寶寶ˇˇ
我們沒有排斥你阿~~~
哈哈!!
所以ˇˇˇ常常來找我們玩吧˙˙
不過ˋˋˋ
要看時機歐!!
不行當我ㄉ~~~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ˋ.....
電燈砲歐!!
哈哈ㄏ~~
園一乙ㄉ孩子們˙˙
我愛你們˙˙˙





























此照片為ˊˊˊ我國中ㄉ死黨ˇˇˇ當然ˊˊ現在也是阿~~!!
左:我
中:阿諺
右:之聖


他們2ㄍ都很帥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