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7:38:20

聯課

耶耶~

今天上聯課耶~

超高興的

我跟菁貝貝一組

戴先生坐我旁邊

老師竟然要我和菁貝貝還有一個女的一組

我的天呀

那要怎玩呀

又不認識那女的

而且她也不會玩三軍...

哈哈

我真是太聰明了

竟然想的到輸的換人這招

哈哈哈
(白痴= =)

-------------------------------------------------------------------------
可惡的傢伙

放學時問我說

我們班桌子上有課表的座位是誰的

我就問他說幹麻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他撕掉了一點點

當場聽了就想打他

那是我的桌子!!

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