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3:32:48大米└咪仔。

是這樣發洩?


心情不好

有很多種管道可以發洩

但是你為什麼要選擇

那最不好的發洩方式呢?

心情不好

就一直花錢

心情不好

就想把家裡搞得像垃圾堆

你可不可以節制點

你可不可以有計畫的去花錢

我知道

你壓力大

我知道

你認為他不諒解你

但你也不必因為這樣

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把家庭氣氛弄得不是很好

上帝不是說了嗎

一切都交給他

你交了沒?

沒有嘛

你為什麼不學學全部給上帝呢?

整天就會一直買買買

你有用過那些東西嗎

整天就只會塞塞塞

你有拿出來過嗎?

花了這麼多小錢

加起來可是大錢

明知道錢都來不及還了

還跑去花這麼多錢

說別人不懂得規劃用錢

自己還不是半斤八兩

每次告訴你說家裡有了

不需要這麼多

回了甚麼

我買甚麼你管甚麼

你覺得我會爽嗎?

換做是你

你會怎樣想?

時時問你想要還是需要

你說想要

對啊!又不是很需要那些東西

你買甚麼?

錢多啊?

那怎麼不先還錢?

還要我們講東講西

讓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拜託你

趕快醒醒好嗎?

別再這樣了

很煩!!







不想這樣的過生活

但我要如何拯救家

全然交給上帝

上一篇:別笑死人了好嗎?

下一篇:好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