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9:48:33大米└咪仔。

今天聚會是。。。

今天聚會是到光中哥家玩

他住中和
的中正路上

他的家
真的很乾淨
很漂亮
很飯店沒啥兩樣

到的他家
美惠姐
煮了豐盛的午餐給我們吃

有加哩→我的最愛ㄋㄟ~

之後我們就到樓下唱歌

唱了很多哥

很好玩

不過都是老哥

我點了首"馬桶"
罐頭竟然說"這種奇怪的歌,只有你會點吧!"


真是的= =
雖然真的是我點的啦
不過也別這樣咩!

我還點了一首
飛龍在天

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

但是

太悚了

大家就拼命用枕頭K我

真是的= =

突然

唱一唱

罐頭竟然從椅子上滑下去

還四腳朝天

真是太誇張了

唱完了

就回光中哥家

我在睡覺
旁邊的人在玩排

他們想說要玩些什呢


我就說心臟病

但是慧恩
指甲比較長
不方便玩

我就說

那你可以用垂的阿

當場無言@#$%︿&*()


哈哈

睡起來了

大家也玩的差不多了

我們幾個女生就先回家了


今天還真好玩又好笑哇!


哈哈哈~

上一篇:珊&花 の B D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