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18:59愛耍白痴的黑青

超撐的

今天跟小翰和教主去吃饕公

我等了十幾二十分鐘左右

我們在裡面呆了快兩個小時

聊了好多

聊說同學會怎樣呀?

還有情人節怎過呀?

要送啥禮物勒?

還有聽到較主有對象了蠻替他高興的

小翰他不太能吃辣

結果還點辣的

害她自己都沒吃到啥還拉肚子

然後我跟教主幫他吃剩的

害我超飽的啦!

然後小翰說要吃冰

我們就陪他去吃

我也點了一個冰吃

吃到一伴我整個都吃不下了

而且肚子又超痛的

我想說回家上廁所

但小翰跟教主叫我在這上一上

然後我就去上了~

上完之後有比較舒服

但我肚子還是很撐

撐的好痛苦喔!

然後我們三個就一直坐在那休息

其實是他們倆個賠我休息啦!

好像休息了快一個小時吧!

我肚子才有好一點

然後大家就散會了~

下禮拜小翰生日要去唱歌

好期待喔!

還有謝謝你們陪我呀!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