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0:48:23愛耍白痴的黑青

烤肉

昨天早上沒課中午掃完地

就去社團彈一下古箏

但沒想到阿茹的譜拿回去了

害我挺失望的別人的譜彈

下午上一樣的課上了四節

上到我快瘋了

終於下課我趕快衝到宿舍整理東西要回家

學弟一直打電話過來催

因為我晚上要在他去阿茹的家烤肉

但我打算先回家放東西在去她家

回家途中超多警察的

因為要選舉

整個就很.....

騎到一半肚子超餓的又很累

一想到還要騎去中洲烤肉

整個就不太想去

但還是去了~~~

這次來了很多人害我有點害羞的說~

哈~

在來的之前我約了嘉純一起來烤肉

他自稱他是烤肉達人

社員一聽到馬上起來讓他烤

果然速度挺快的

大家吃完又去逛長榮大學

而我們一直烤

八點快九點時丞翔過來烤肉

東西也都吃的差不多了

大家也要走了他才來

整個就不知他這麼有心呀!

最後我跟他最晚回家

幫阿茹整理一下東西才走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好孤單呀!

一個人騎車真的很孤單~

ㄏ~

昨天超累的肩膀超痠的

但還是熬到凌晨一點快兩點才睡

因為跟一個白痴傳簡訊傳到睡著

哈~




上一篇:作業

下一篇:脫離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