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5:00:00愛耍白痴的黑青

屏東兩天一夜

上禮拜因為要考術科

非得要去屏東跑一趟

在星期四晚上

我跟隔壁班的小豬

啟程到屏東

那時好像已經八點多了

車不是那麼多

第一次讓人看不出騎車很快的人載

有點期待

又有點恐怖

因為我被他嚇了兩三次了

一路上經過很多學校

也看到很多風景還有橋

讓我覺得很滿足

真想再去一趟

當天晚上就住在小豬家

他家真的就像鄉下房子一樣

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我們看完書之後

聊了很多話

就睡著了

因為隔天早上要六點多起床

所以就睡了

到了早上我們整理好

就騎車衝到屏東市的屏工

還好還沒點名

過沒多久老師就來了

我們測完後

大家就想說

難得來屏東不玩可不行

於是男生們就說要去玩水

可是要下午時就開始下雨了

我想大家都已經瘋了

但我還是跟他們去山上玩水了

到那邊就已經開始下雨了

我們就躲在橋下面

等到雨停

大家一窩蜂脫下上衣跑去玩水了

大家是乎玩的很盡興

玩的差不多時

又開始下雨了

真的是天空不做美呀!

大家因為下雨而坐在那感到無聊時

就有一些人開始抓螃蟹

抓到兩三隻和別的東西

等雨下下的差不多時

大家準備好東西下山

可是那時還在下毛毛雨

到火車站時

我的衣服褲子濕了

還做電車.....有點冷

幸好我有帶外套

不然可能要感冒了

回到路竹

因為要趕時間回家

我很快的整理東西

等待我媽來在我回家

這樣的行程有點緊湊

但還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