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4:59:48法蘭姊姊

勇氣

親愛的帥哥店長:

 

抱歉,這麼晚才回你信

現在的我,在德州Austin,我很好,只是美國的冬天真的有點冷

 

我申請到學校了,在努力了大半年後

明年春天即將開學,我會前往San AntonioUTSAMBA,一樣在德州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來美國也半年了

這段時間,我過的很好

我想,不是物質上、生活上的富裕,而是心靈、精神上的快樂與充實

 

前陣子,我有回台灣,看看家人、朋友,順便休息、充電一下

準備回美國開學,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看了你的網誌,知道你換工作了,希望你一切順利

 

只是想告訴你,我想,我走出來了

面對、治癒、並且放下

其實沒有什麼,只是不再執著於不屬於自己的人

承認,彼此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帶著祝福的心,是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現在,我有一個很疼我、很懂我、和我一樣有個柔軟的心的男人

能夠有個目標,牽著他的手,一起努力往前

我很滿足,也很珍惜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

狠狠的摔了一跤,只要再爬起來,努力往前走

前面的轉彎處,你會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新的一年即將到到,祝福你 平安喜悅 心想事成

 

祐如

 


 

 

提起勇氣,我終於回信了

心裡深處,其實是希望再也不要與任何有關他的人,有任何牽連

但,我想,他一再找我,寫信給我,或許是需要一點慰藉,需要一點勇氣,需要一點加油

因為,他也需要,放下並且走出來

 

所以,我終於回信了

 

 

我想,我做的決定是對的

親愛的大家,你們說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