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3:29:54法蘭姊姊

連續劇

古人道:天理昭昭 報應不爽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現在越來越覺得這句話 老祖宗們 實在講的太好了...

 

話說,姊姊現在的休閒活動,就是洗碗 打掃 逛store

最近多了一項新娛樂:看討厭鬼美國室友的連續劇...

這齣在演啥?

以下是劇情,請容許我以"Y先生"代替"討厭鬼美國室友"

 

前一陣子吧,Y先生和他的小女朋友分手了

火速的和住在樓下的 醜八怪 ABC(爸媽是台灣人那種)搞在一起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官方說法)

(為啥要罵她醜八怪?因為 坦白說 我真的很討厭她...沒禮貌 傲慢 看起來髒兮兮的 = =

(有些ABC真的討人厭 自以為是那種...

(以下 請容許我再以XXX代替醜八怪)

詭異的是 每次Y先生 都說:都是酒精惹的禍 害他做了錯誤的決定(和XXX搞一起)

但隔天 妳又可以看到他們倆搞在一塊...

 

昨天,見鬼的,Y先生竟然和我們聊起天來

以下是英翻中的大概內容

「沒辦法 都是酒精惹的禍...他實在也不想和XXX搞一起

人嘛!總是有時會做錯誤的決定...

XXX就像一台車 鑰匙插了 就可以開了 還是一台不好開的車

而且!你們知道嗎?XXXfucking virgin!!

其實阿 我的目標 是她的另一個室友 墨西哥裔的

我告訴你們 那個墨西哥女生很喜歡我 和我說兩次了,說她喜歡我」

 

(聽到這 我已經頭皮發麻了)

 

這時 有人發問了

「他們倆個是室友 你和墨西哥裔的搞了 不會被發現嗎?」

 

Y先生說到

「我相信不會的 墨西哥裔的也知道我和XXX的事 她不會說的!」

 

(對了 墨西哥裔女子本身也有男朋友)

 

這真的是一個複雜的連續劇

簡而言之 Y先生準備和樓下兩個女生 互為室友的兩個女生 搞....

我的天 這什麼鬼東西????

我用聽的 頭皮都發麻了 他說的津津樂道

 

重點 

Y先生 可以請你有點人格嗎?

我管你要和幾個女生搞 管你要和誰搞一夜情 

如果你情我願 我這個旁人 多說啥都像神經病

但 吃完了 可以留點口德嗎?

告訴別人 你上的女生 是virgin 很風光嗎? 

還順便下評論 評論別人好不好開 怎不吃屎去?

 

忽然 有種悲哀的感覺

雖然我本身很討厭XXX 但 情何以堪?

人 真的得尊重自己 糟蹋自己 就是讓別人來糟蹋你...

 

要下結論了...呼應一下introduction

今天早上 Y先生出門上班去 

氣沖沖的跑回來說 my car was broken!

撲 他的爛車不知道被誰砸了

 

姊姊心裡不停的竊笑  這不正是報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