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8:51:24法蘭姊姊

容我亂鬼吼一下

吼~~~~~~

GMAT好難阿!!!!!

我知道 前一篇 我才說 挫折要自己面對

但 他X的 真的好難阿 ><

不要說我爛報的math 

到現在 還沒找到念它的方法...

 

光一個verbal 搞死我

reading comprehension 文章縱使看懂了 問題的答案選也選不對....

critical reasoning 一小篇小短文 考你選項 哪個可以削弱他的理論基礎 不然就作者的假設是啥 

sentence correction 全世界號稱最難的文法考試阿...不僅考你文法對不對 還考寫的美不美 ><

 

常常一邊念 一邊猛抓頭 

我會不會變禿頭阿...

 

PS 1. 

我每次都很想寫一些 有趣 精彩的生活

但 很抱歉 現在我的生活 not only boring but also frustrating

PS 2.

以上純屬發洩 不代表本人立場 = =

PS 3.

阿~~~~正向思考 正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