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23:35:54法蘭姊姊

What are you farking doing!

親愛的姊妹們

我能了解 大家多少都會幻想一下 交個美國男朋友

但請聽我說...

美國男人真的不能交 別說要嫁了  = =

 

原因1:他們很懶惰 

 

美國 其實 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國家

在廚房的用具 林林總總 隨便亂數 10來樣

洗碗 有洗碗機 吃完飯 你就把碗盤丟進去 他幫你洗的乾乾淨淨 還附送烘乾

切蘋果 有專門的切蘋果工具 就把蘋果放進去 它幫你切的一片一片的

切蒜頭 有專門的切蒜頭工具 就把蒜頭放進去 它幫你搞的碎碎的

 

所以 其實 吃完東西 你只需要用你的手指 打開水龍頭 把碗盤沖一下 放進洗碗機就好

好 我可以接受 所有能放進洗碗機的東西 你都塞進去洗 包括大鍋子 平底鍋 大盆子

但 他們懶就懶在 連放進洗碗機 都懶...

吃完 隨便亂丟 包括一個小湯匙

 

原因2:他們很愛喝酒 愛喝酒沒關係 請別發酒瘋

 

話說 我搬家了 為了省錢 一個月可以省快10000塊 你說搬不搬

但 恐怖的室友 把我嚇死了

喝了酒 愛盧人 愛一直叫你名子 沒關係

重點 室友的朋友 當然是 美國男人 硬生生發了一整晚的酒瘋

打翻 我才喝了一碗 好好喝的一大鍋綠豆湯

狂吐 吐到我在房間 都聽的到他在嘔吐

一直不停的吵 help me...help me...help me...你以為你在鬧鬼嗎?

好 吵到我整晚沒睡 算了

重點來了 也要呼應我的標題

硬生生在半夜三點 衝進我們房間 順口吐了一口痰 再吵吵鬧鬧一番

當下 嚇傻了我 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

羅小德 反應快多了 大吼出 What are you farking doing!

 

請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愛抱怨 純粹只想抒發一下 = =

 

搬家了 我用了一整天 刷廚房 整理客廳 洗碗盤

我想 有潔癖的老爸 把我寵壞了...

現在 我的娛樂 除了逛store 多了一項:洗碗 整理廚房 整理客廳

 

看看吧 看哪天 我可以看到一團髒亂 無動於衷時 

你看老娘會不會再幫你洗鍋子

 

PS 1.

小寶 我有謹記在心 你送我的那句話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是好事情’’

所以 我安慰自己 

多洗點碗 多擦點地 也好 

當運動 = =

該死的酒鬼 被你鬧一次 也好

我知道以後睡覺 門要鎖兩道 = =

 

PS 2.

親愛的 其實真的很心疼你

上了一整天班 又加班 回家連要好好睡個覺 都不行

我只是想說很抱歉 

如果 不是我 我想 你真的不用降低你的居住品質

摸摸頭 秀秀

 

其實 我很習慣美國的生活步調了

現在的生活 很簡單 

睡覺 念書 吃飯 洗碗 整理廚房

日復一日的

很無聊嗎?

其實還好 就很習慣 

很平靜的一種生活 

Ginia^^ 2009-08-10 01:16:09

拜託!!那各老外那麼機車~~用fuck也是剛剛好而已!!

法蘭姊姊 2009-08-08 07:21:25

Fark是Fuck的變體
比較文雅一點

(我可以硬凹嗎 = =”)
(還有 我走氣質路線 不會髒話英文)
(剛剛亂google了一下 真的有人說是變體 啥鬼 =. =)

Ginia^^ 2009-08-08 02:53:22

真的好險你不是一個人住!!嚇死人ㄌ
大姐~~你是不是打錯字啦!!是fucking doing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