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5:39:01惠珍

我不信他真的做了...

 
98/3/14(六)
。我弟留下了一張紙條:「我出去了,不回來了,謝謝你的照顧」
。他就這樣出去了!!
手機關
。去哪了?
。家人騎車出去找
。打給他最好的朋友:「沒有,他沒打給我」
「好謝謝,如果有消息麻煩跟我聯絡」

。外面傳來救護車的聲音,心    涼了一半
。「如果我離開家裡你會怎麼樣嗎?」、「我好想自╳」他曾經這樣跟我說...

。這一個月來,我沒和他說過話
。因為
。他惹我生氣
。就這樣視而不見,我過我的生活
。當他留下了這張紙條後
。我真的覺得,他不在乎這個家,他只要有朋友就夠了
。他變了      變壞了

。家人騎車回來了
。表情很茫然
。就因為母親唸了他幾句「如果你不喜歡別人管你,那我已後都不會再管了!我也很累了」
。他........就出去了?

。沒去找朋友會去哪呢?

。外頭很陰涼
。眼看就要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母親一大早就買好了菜,準備煮頓好的
。讓我和他能在家好好吃頓飯
。但是
連吃飯的心情都沒了
。何況是下廚

。其實
。我的心裡沒有著急的感覺
。一點也沒有
。我覺得我好泠淡

。下午六點左右
。他
。出現在家門口 沒帶讑匙
。猶豫著是否要敲門
。我發現母親雖然沒表現出來
。但我清楚的知道
。她心中的喜悅   蓋過了憤怒

。眼看就要到吃飯的時間了
。母親用最快的速度準備著
。她的心情一定很複雜

。我呢
。用著冷冷的口吻
。「你為什麼要出去」

。『你知道我最近的壓力有多大嗎?』
。『你和妹都不理我,如果媽再不理我,這個家就沒人要理我了』(啜泣...)

。聽到這裡
。我的心   好像被重重的捶了一拳
。很慚愧
。我竟然讓自己的弟弟有這樣的感覺
。讓他覺得在家裡無地自容

。『你知道嗎,我剛剛真的很想╳』
。『是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我才回來的』
(啜泣...)

。我鼻子好酸
。好難過
。我真的不配當大姊...丟臉

。「對不起,我跟你道歉,希望你原諒我」
。(他聽到這裡再次哭了起來)

。晚上
。家裡恢復了平靜
。沒人提,也沒人想提

。我的弟弟
。表面不食人煙火
。對許多事不屑一顧
。但他卻有顆非常脆弱的心
。很容易受傷
。我任何一句無情的話
。都會讓他非常的在意、甚致難過到哭
。是的
。他是個非常容易哭的男生
。在家中僅次於我

。「弟    對不起,你願意原諒我嗎」

by myself

惠馨 2009-04-11 22:10:09

我也是>”<
下下星期段考(from Monday to Sunday= =)
大學好快了已經兩年過去囉~~~
我要忙碌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工作狂)
= =話說....妳有時間約出來吃飯嗎(望天嘆氣)

保持聯絡囉

版主回應
Keep in touch!!!當然
你的手機有換嗎?
我的是0989-X8X-0X1
2009-04-12 22:01:10
惠馨 2009-04-09 19:42:47

Dear My Sister:
有道是失去才懂得珍惜
也許妳覺得他很幼稚到覺得不想理他
但家人的牽絆是斷不了的...
即使是句玩笑話...也會造成無心的傷
因為他
會在意
這也表示他很重視你們(所以最後才選擇回來呀)
其實我覺得他還不到學壞的地步
無非只是為了想要讓家人能多注意他一點
這點我很深刻的了解到!!

how are you?
Missing you^^

版主回應
I miss you , too.
How’ve you been?

我變的很忙很忙,
我段考完,約出來吃飯,好嗎?
2009-04-10 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