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16:17Is‵ me__香菇: )*

西門町 ″ ܤ  

图 [ 上左:趴 上右:我 下左:婷 下右:崔 ]*

今天 …

跟趴他们去西門町 [!]*

我就知道趴會欺負我 XD [!]*

每次只欺負我跟崔 [!]*

而且最常欺負我 [!]*

都不欺負婷 [!]*

真是的 [!]*

不過趴還蠻大方的辣 [!]*

飲料我請客 [!]*

貼貼都趴出的 [!]*

婷是用護貝的抠 [!]*

還是放大的 [!]*

都不錯辣 [!]*

只有崔沒請客 [!]*

他一開始就去買衣服 [!]*

買掉一千多摳 [!]*

所以原諒他叭 [!]*

下次全部他請 XD [!]*

哈哈 [!]*

图 [ 婷,我,趴,崔 ] *
图 [ 崔,我,婷,趴 ]*
图 [ 趴,崔,我,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