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00:54Is‵ me__香菇: )*

我是白痴 ″ ܤ  

挨 ˇ 

雖然我每天都很白痴 " 

但 ˙˙ 

抹茶 > < 

對ㄆ起 ˊ ˋ 

昨天因為一時a美送 ˇ 

拿起美工刀 ! 

哪知道他自己飛出ㄑ "

>  < "

可4你也很可愛噎 ! 

刀子灲到你ㄉ毛d時候 "

你還以為4啥 " 

ㄑ看看 ~~~

啥 ?? 

美工刀 ˊ  ˋ 

好險尤那時迷轉過來 @ @ " 

ㄆ然揪剛好丟到臉上 ˇ 

啾駭到2ㄍ人 " 

對ㄆ起對ㄆ起 ˊ  ˋ 

迷傷到自己傷到別人 ˇ 

ㄆ對 ˇ 

我也迷要傷自己 ! 

我4要來割桌子 >  < 

咧 ? 

還4抱歉 ˊ ˋ 

好愧疚 >  < 









                        餅 /// *

我很乖對ㄆ對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