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4:42:37小賤賤

七月七日

哈哈...因為今天我看到雷
我說麻,其實雷是悶騷型的
看到我跟猴其實很開心的啦
幹麻裝成很不願意看到我們勒
唉呀呀~
師父嗄...我懂你XD




話說猴...
其實我也很想你噎
我們的地球村
話說猴真的很瞎
她好像還不知道星期六、日就要考試
所謂的茫然芭
沒關係喇,反正你一定可以上北門的
相信我芭




好八,今天是我在家待了18天後第一次出去
我承認我很宅
可是這有一半的原因是天氣
這種天氣會有誰想出去
起了個大早呢,感謝猴打電話來叫我XD
在路上開始比誰有錢ˊˋ
為什麼我們這邊沒當舖勒
超想把猴的態度帽拿去當的欸
可惜嗄可惜~



去學校嗄...
拿登記分發簡章
用20元賤價賣給猴
ˊˋ
算了
就當我誤交損友好了XD



我們去高雄好了
去墾丁好像很熱耶
雖然高雄也很熱
可是我比較想去吃冒煙的喬XDDD
哈哈...


原來暑假才剛開始第柒天而已...
七月七日晴好看耶
噢,老吳你真跳tone
話說結局很感人。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二次基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