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3:59:38小賤賤

熬夜看球

昨天...不應該是今天
我睡不著(更年期!?)
我跟我爸在看美職
洋基跟天使
話說洋基第一局就得四分
害我一開始就很high


松井、A-Rod和坎諾各有一支三分炮
在七局下一出局後,坎諾先擊出二壘安打,接著菲利普斯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隨後戴蒙靠著失誤上壘,洋基攻佔滿壘,雖然卡布瑞拉界外飛球遭接殺,但代打的開羅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這都不是我打的XDD)


可是我看到三點多就不行了ˊˋ
那時候好像第六局芭
王建民退場10:0
我就很放心的去睡覺拉XDDD



誰知道一起來我家只剩我一個人
午餐下落不明阿(囧)


這個故事告訴各位小朋友
千千萬萬部要熬夜
如果熬夜一定要早起
不能早起的話一定要確定有午餐可以吃
不然就我跟我一樣『芭豆邀』

上一篇:蓁宏試聽

下一篇:最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