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10:54

繁忙假日游

假日真忙阿

星期6早上

討厭的重補修= =

一早就再等謝慶隆到北車..

恩恩7.52得車...



到南港

文B跟阿屋 已經在早餐店了

聽說教官不給穿運動服的進去-.-+



只好請阿田出來啦!~

阿田管然是萬能的- -+

不知道是哪個渾蛋叫我去跟那個教官講的


害我心頭小鹿亂撞 阿阿不是 是緊張的亂跳....



最後終於平平安安的去補修啦~

數學補修的是個老女人...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規矩

結果上兩節救放我們走了! 爽


一開始我們先去打撞球...

我9BALL超賽阿= =~


做人就是要”一步登天”阿


後來我跟小馬去板橋練舞

原本跟朋友約好在版站結果他們跑去北車....

感棒叫我們 (怒)


之後又回去南港又跑到西門打球....

桃小姐的口氣不是一般的嗆阿......


結果在那邊也是被打假的= =

身高都190怎打阿!

這是星期6
--------------------------------------------

星期天

10點準時港攻報到= =

阿修跟學弟已經在那邊....

後來跑去跟國中生報隊...

聽說我們單槓旁多了欄杆!?

所以啦 書的....

給我爬上去= =!

幾乎所以人都爬過了...

學弟竟然爬不上去 OTZ


下次用那個阿嚕巴好了 XD



中午又跑西門 吃飯 買包包~

埃 欠債 不能花錢痛苦

>”<~








提外化= =

張爺搞失蹤...

兩天都沒接電話- -

有事情找你跑哪去了...


----------------------------------
打球就是要熱血啊!





不熱血打不起來阿~~~





----------------------------------
話中話




最近脾氣愈來越不好了 

悶到快爆炸= =

被波及的先說聲抱歉....




亂嘴泡的小心一點....

還阿 阿屋 你再亂搭我話給我式式看......

你跟我只隔不到80CM....

拳腳部長眼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