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43:02Just↖。黑融。↗

簡爹對不起~

今天下午第7節剛上課
我原本想跟簡爹開開玩笑ㄉ~
但我不知道用粉筆丟你你會生ㄑ...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打到你會痛而且會用髒
或是其他原因.....(我恨不得你打我)
我只有一句話可以說就是對不起
我說對不起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而且我再說對不起ㄉ時候...
不知道為神麼突然留下ㄌ眼淚(應該我做ㄉ太過分ㄌ)
我做錯ㄌ簡爹還是安慰我說別哭
會很難看~
這句話深深ㄉ感受到神麼叫有情
經過ㄌ這件是我覺得我和郭立威還有簡爹ㄉ感情變ㄉ更好ㄌ︿︿
簡爹我好希望你可以做我一輩子的朋友(還有大家)
永遠永遠~~長長久久~~都是朋友
我永遠愛你們(好想很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