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6:45:01咕嘰(ZIN)

茫然的FF遊

今日7/26
是的!今天正是FF的第二日
小弟我也秉持著無畏的精神也去朝聖了一下~~~
是說
第一次嘛~~
沒什狗屁經驗
而且又窮的要死沒有錢入場
只能乾巴巴的乖乖待在外面,像個白痴ㄧ樣站在外面給太陽曬。
就這樣一直坐在階梯上看好多好多的COSER走來走去
而且白癡如我的我身上也沒相機,就這樣看著我的學長和漢考特走掉@ ^ @(淚奔)
於是我就這樣茫然然的浪費一整個下午外加結束這趟FF行
雖說如此......
但由於偉大的某笨我也拿到戰國BASARA的複製畫




作者: SIBYL(真田幸村)、(伊達政宗)

看!看!如此帥氣的圖阿~~~
我能得到實在是太幸福啦*ˇ*
這是這FF遊的唯一戰利品以及整場FF下來的心靈撫慰

上一篇:THE NEW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