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3:12:59咕嘰(ZIN)

距離不遠的淡然生活

隨著時間無情的流逝,該面對總會有面對的那一天。
不知不覺(外加後知後覺)我快要基測了。
這確實是我人生目前所面臨的最大關卡。
什麼高中取決你的大學。
什麼大學取決你的將來。
不知何時,這種想法已根深蒂固在許多現代人的心中。
栽下它,如此輕易。
拔除它,何等不易。
國三生活的枯燥乏味是我憂的。
國三生活的汲汲營營是我愁的。
煩惱的,總比不用去煩惱的還多。
快樂的,總比絕無法快樂的還少。
國三的生活如此,承受的抑也如此。
如此淡然的感受只會一天比一天還強烈。
不可避免的仍舊是不可避免的。
或許,最後的最後我也對其感到麻痺了。
如此,一切好像也沒如此重要了。

上一篇:糊裡糊塗的1/4

下一篇:近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