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03:55:50明玕

距離

  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是我造成的嗎?
  已經不只一次,你讓我失望,我也讓你失望了吧!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未來,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堅持些甚麼,是因為捨不得你嗎?
  是經過了多久,我才選擇愛你,以為這樣的你可以給我幸福,只是怎麼經過了這麼久,我才開始慢慢發現也許其實你並不那麼的在意我,是累了也好,倦了也罷!我已經失去了存在的價值,那我為何還愛你?
  已經好幾次,你的放棄讓我選擇離開,你的一句話卻又讓我回頭,哪一次不是真的氣到了,把所有跟你有關的東西全都撤離我的視線,但怎麼偏偏放不下你?
  我以為我還沒愛你那麼深,以為只要偏執地掉頭便可以離開,怎麼現在才發現原來不是那麼容易做到?
  我不想要像以前那樣天天以淚洗面,是花了多久的時間,才找回相信一個人的單純愛戀?
  是不是不該遇見你?不該相信你會是我的唯一?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你的那天,你的單純可想而見,只是認識你那麼久以來,我才發現原來你根本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單純......
  我以為我還能夠遇見下一個天明,至少我是這麼真誠的希望,然後一直用真心對待每一個對我好的人......只是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複雜?只喜歡自己喜歡的,只追求自己想追求的,怎麼這麼難?
  難道我真的變了?難道真的回不去了?難道走了一步不得已的棋,就一定要全盤皆輸?那不就表示我根本不需要這麼樂觀的面對所有的一切?因為像我這樣子的女孩子,根本就不配擁有真心的對待嗎?
  我發現,就算是現在,我的真心也不夠憐憫我自己一次......
  從外婆離開後的自責,還有扛不起家裡的一切的自責,到現在過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自責,我發現我根本不知道我想要甚麼,能夠做甚麼......就算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也不能疼惜自己,還要乞求誰來疼惜我?但是我卻沒有辦法一個人?原本堅強的我到哪兒去了?

上一篇:空間

下一篇:最後的那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