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08:00:39明玕

有一天

有一天,我想你

望見窗外的雲朵 表示我在想你
看見燦爛的陽光 表示我在想你
聽見幸福的聲音 表示我在想你
夢見溫暖的擁抱 表示我在想你

有一天,我想你...

原來我是如此愛你,以至於無法繼續寫詩
當我的腦袋充滿了詩的元素
當我的心裡裝滿了你的身影
我卻無法將它們拼湊成文字
也無法成就你在我心中的背影

有一天,我想你...

當我發現原來我是如此愛你,以至於無法自己獨自生存
當我把我的獨立和你的依賴結合
當我把你的真誠和我的真摯連結
我卻無法將它們拼湊成華廈
也無法將它們輸入腦海

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情感是如此、如此深...

上一篇:神的童話

下一篇: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