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22:10:57明玕

關於「竹山吃醋」之前言

  第一天,約八點從危險本部(整理要帶去、寄去的商品)出發至車站,車上一路講了很多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老實說,風太大,根本聽不清楚),我就只是安安靜靜地坐在後座,拿了很多東西(還有我的行李和筆電)。

  至於為什麼要帶筆電呢?因為我們預計書展會很多人,以致於來不及抄條碼,或是條碼抄錯的情況,反正預想了很多最壞的狀況,於是決定帶筆電。

  搭車時間約一個多小時,一上車他們就開始討論關於總部會議的事,還有一些八卦,而我因為從上次休假之後,一直到出發前一刻仍舊是處於尚未休息的狀態,真正的休假根本就還沒到來便出發了(事後還被責怪為何看起來很累),所以一上車便開始了我的睡夢旅程。

  好不容易到了展場,就開始了另類的忙碌,依然還是「點、搬」這兩個動作。

  另外還想補充一點,因為大家剛開始對竹山不熟,加上中午又弄道很晚才吃,所以又吃了不好吃的東西(所以我才想去吃好吃的)。

  好不容易一天的完結,居然被慫恿去吃麥當勞,於是我只點了一杯飲料(拜託,吃完麥當勞還吃的下美食嗎?),打定主意就是不要吃麥當勞,哪有人特地跑到那麼遠吃麥當勞的?又不是鄉下小孩沒吃過麥當勞。

  接下來才是精采的開始,因為麥當勞不好吃,但是竹山的麥當勞還有送餐服務(就是會把完成的餐點送到桌邊給客人)。

  麥當勞還沒吃完,就下起了大雨(簡直就是瀑布),然後,就開始慫恿我不要逛街(其實是在做最後掙扎,因為被兩個盧了一天,一直盧我坐車回家,可是我行李都帶來了耶!所以當然是打定主意就要住阿!)。

  接下來就是找旅館之行了,因為路不熟的關係,加上背了很多東西,所以滿身都是汗,然後繼續被嫌這家不好、那家不行(還有繼續盧我去坐車),然後我就眼睛一亮,那家就是志工爺爺推薦的,這樣總可以了吧!

  不,這才是精采的開始!

  因為有人到了旅館之後就不知道怎麼坐車回家了。

  於是,就護送到車站之後,才是我一天真正的開始。

  向旅館夫妻詢問好附近的飲食後,就開始了我的夜市之旅,當然,我還真的買了不少東西。還有,連竹山小小的文具店禮品都超吸引人的,隨便一牌的筆擺的都很齊,還讓我發現了LAMY的限量橘(現在早就都絕版了)。

  旅館的老闆說,竹山只有星期一、四有夜市,所以我很碰巧的遇到了夜市時間,也吃了許多這裡可能吃的到,也有吃不到的東西,不過嚴格來說,東西都還蠻道地的。

  回到旅館之後,就洗了澡,看了飯糰之家的完結篇,躺在高級的房間裡,本來當天就想打網誌的(因為他們有提供有線網路),不過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打電話報備完,就休息了。

  不過聽說那通電話後來有後續,就請該補充的人負責補充吧!

上一篇:說明

下一篇:關於「FLY的兼差謎團」

明玕 2010-08-24 02:11:11

就是有人明明就很羨慕、很懊惱自己太早回去之類的,就算帶了衣服也沒有夜市可以逛啦!(好慘喔!)
原來是因為這樣才不想住的嗎?(就是吃醋嘛!)
人哪!就是要品味生活嘛!想那麼多幹嘛!
想做就要去做啊!

FLY 2010-08-24 01:58:08

我進門的時候,
妳們已經講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妳們說了什麼...

只知道妳去逛夜市...(她一直重複

明玕 2010-08-24 01:43:19

可是我沒被酸到耶~~
我覺得心裡有很多OS
就是例如要對人員大方一點之類的
可是表現出來就很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