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4:33:23明玕

戀習

 

妳是我唯一的作業
就算路途遙遠,需要
跋山涉水 險境
才能見妳一面

妳是我優雅的女神
在我 需要溫柔安慰時降臨
某一天 消失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妳是我最親密的伴侶
眼神、動作、心思
妳都知道
而不必闡述一遍又一遍

妳是我唯一的愛,美麗的練習題
當我遇見了愛的憧憬
卻只會眷戀妳的美麗
視若無睹 那眼前的彩霞

妳是我唯一的戀人
開口閉口 都是妳
妳來訪時能打開我的心門
離開時卻也鎖緊心房

妳是我觸不到的愛情
眷戀著妳的笑 於是
捨棄不了妳充滿寂寞的容顏
放不下妳憂鬱的表情

妳是我唯一的作業
長途跋涉也想找到答案的問題
有妳很孤單
沒有妳卻很寂寞

上一篇:愛的比重

下一篇:愛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