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2:29:49明玕

我愛你,直至下一個世紀

  我愛你,就算只剩下二十四小時,即使世界毀滅、地球不再自轉,我對你的愛,也從未停歇。

  或許,對你而言愛有多麼虛偽,多麼不可靠。就算,下一個世紀的某一年、某一天,我不愛你了,我卻會一直記得,你讓我曾經擁有愛。

  我愛你,直到下一個世紀,下下個世紀,就算你明天就不愛我了,我還是要告訴你,謝謝你給我那麼多美麗的回憶,讓它們能夠陪伴我,一直到下一個世紀。

  我愛你,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二十四小時,我想陪在你的身邊,就算短短地只有一天。就算你丟下我,去尋找屬於你生命中的下一份幸福,我還是愛你,還是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這麼多的愛,那麼多的幸福。

  我愛你。

  我愛你,直至下一個世紀。即使你一點都不需要這份愛,即使你認為這份愛有多麼的不真實,我還是愛你,想愛你直到下一個世紀,到我們都老死,我愛你。

  我愛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因為我以為想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即使你不那麼認為,我還是無法停止我的思考,我在想你,我愛你。

  我愛你,就算生命現在即將打住,卻無法停下我對你的愛,我想你的情緒,還有我愛你的那份情感,甚至,它分不開我們擁有的每一份過去...我愛你,該怎麼證明我愛你?

  我愛你,或許一點也不需要證明,因為我就是愛你。直至明天,直至下一個世紀,直至我的下一段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