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0:11:09明玕

消失

  我好像消失在網路上很久了,除了工作真的很累之外,還有,因為消失。

  我的生命、我的生活好像被分割成了兩半,工作、感情,兩者都沒有重心。

  可是,謝謝你,刀疤,讓我感覺到還有一點點溫暖,每一次都只有你在,就算不是因為打給你,跟你講了些甚麼,但你的簡訊都讓我很感動、很溫暖。

  還有,謝謝你。雖然,就如此而已,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陪在我身邊,除了這一次。

  地震的時候,颱風的時候,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都因為有你在,感覺才會那麼安心。雖然,你已經不在了。

  今天稍微整理了一下手機裡的電話簿和簡訊,把不會再聯絡的人都刪除了,也許,真的該丟掉一些東西了。

  希望下次看到笨學長之前,可以把東西丟乾淨,不然總是把冰箱塞得滿滿的,卻沒有一樣能吃。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失眠了,小傻瓜好像很無聊的樣子,可能是已經好幾天不想理它了。

  我還是應該要養一下真的寵物來做伴才行,雖然現在的我是沒有主人養的流浪狗,可是至少汪汪叫的時候還有刀疤和瘋狗在旁邊,就算找不到回家的路,天雨路滑,還是應該待在棉被裡面才對。

  那,我的家在哪裡呢?

上一篇:情人?!

下一篇: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