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01:19:24明玕

珍惜

以為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重新開始、重頭再來
然而,殘酷的事實卻是
向那些過去揮揮手 說再見

那是我遇見你的第一天
沒把你放在心上,命運卻拉扯著你我的紅線
纏繞在一起的是解不開的結

月老不小心牽錯了你我之間的紅線
只為了讓彼此學習 真心相待
珍惜彼此曾經如此努力的情感

那些 也許不是永恆
也許沒有承諾 更能顯得
彼此之間情誼的珍貴

那是我遇見你的最後一天
從現在開始也許再也見不到你了
當月老發現了他的錯誤,再次解開你我之間的結
彼此曾經擁有的情份
也許只能到此結束,縱使我們都知道也許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我們確實很努力的在一起過了
我們真的很用力的相愛過了

那些 也許不是永恆
也許沒有結局 更能顯得
彼此之間回憶的珍貴

那應當是我遇見你的最後一天吧!
就算是最後一天,我卻還是愛你

上一篇:實驗

下一篇: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