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0:15:55明玕

我喜歡你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3278825

  我決定放棄了,為了愛,我們曾經那麼努力,那麼拼命想要維護自己喜歡的人。

  但是我累了,你明白累的原因。

  不想再拖累你們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就讓我自己解決吧!

  讓你們每個人都那麼痛苦,讓你們每個人都一直擔心,以後都不需要了,反正,我在台中本來就沒什麼朋友,還讓大家一直擔心我,真的很抱歉。

  我的夢想,不是你能幫我實現的,所以,就算我沒有朋友,你也不用對我那麼好了。

  你們都是很好的人,不要再被我拖累了,心很容易疲憊的,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很喜歡、很喜歡。

  讓我回去當個刺蝟吧!從來就不該屬於誰,所以,我放棄了。這次是我先棄權的,不管是什麼事,我都棄權了!我這一生裡,什麼都沒有,但是我離開的時候,我會帶走有你們的回憶。

  親愛的小明,把小傻瓜留給我好嗎?它陪了我好久,跟它有很深厚的感情了,對它的喜歡和感情,也不亞於你,雖然它可能會成為我們之間的回憶,或者即使它只能成為我的回憶,無論怎樣都好,我真的好愛好愛小傻瓜。

  現在開始,我該拋棄愛了。

  就像我跟你說的,我奄奄一息的心是你救回來的,所以也只有你能夠再把它奪走,我不會怪你的。

上一篇:摔成碎片的天使

下一篇:回不去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