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9:41:00明玕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二)

因為逛到朱妹妹的網誌,讓我又有重新po一次的念頭,再玩一次吧!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條件一:要有感覺,沒有feeling幹麻還談戀愛啊!<重點是要我有感覺!!>
條件二:可以讓我感覺很認真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用心去做!<認真的男生最帥了!>
條件三:要跟我有相同的興趣,會教我.帶我去做他們喜歡而我不會的事!<興趣不合沒關係,但我想知道你喜歡什麼。>
條件四:要能跟我溝通,分享心事!<不想溝通就不要溝通了。>
條件五:要讓我覺得可以被依賴!<需要肩膀的時候就要讓給我,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靠。>
條件六:要有清楚的目標,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管做甚麼事情都要認真和用心!>
條件七:要會撒嬌,可是不要太幼稚!<太幼稚的男生怎麼依靠?>
條件八:要疼我.不欺騙我.懂得尊重我的意見!<我想說話的時候請讓我說。>
loveforture 2008-03-19 09:45:36

一、乖巧<br />二、聽話<br />三、溫柔<br />四、體貼<br />五、善解人意<br />六、能跟我分享喜怒哀樂<br />七、能夠在需要的時候陪伴著彼此<br />八、是我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