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8:23:00明玕

沉默

詒歆問我:『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我回答:『恩,應該跟類型沒有關係吧!我想個性對我來說影響會比較大吧!』

似乎是很久沒有想過類似這樣的問題:我究竟喜歡怎樣的男生?

不過其實這樣說也不一定準吧!要是真的愛上了誰的話,無論那個人是誰、是哪一種類型,都不重要了吧!

而這個人出現了嗎?其實我不知道,但總覺得對我來說還太遙遠。

喜歡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呢?也許,就只是一種感覺吧!從高中到現在和男生的關係都比較像兄弟,所以也不會對誰產生什麼特別的感情吧!或許有些崇拜或喜歡的感覺,但是否有些不一樣?我不確定。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朋友就只是朋友而已。

無論如何,是朋友也好,兄弟也罷,不過我想界線或許該再更清楚一點吧!

上一篇:for you

下一篇:手機簡訊